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赵革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2021年4月27日下午,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在我校南区1号楼740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经管学院各个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同时,公司也面向经管学院大三学生提前进行宣讲,为秋季招聘做准备。

本次招聘会上,首先平安产险的人力资源部张海峰经理向在场学生播放了公司的宣传介绍视频,其次,张经理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平安产险的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 截至目前,平安产险开发、经营的主险已超过1000种,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责任险、货运险、农业保险、短期健康险与意外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平安产险1992年进驻黑龙江,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在哈尔滨省内13个地市及所辖县域设立分支机构。多年来,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围绕客户服务需求,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将AI人工智能应用于客户服务流程的各个触点,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品牌定位和服务形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通过提供丰富的保险保障与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龙江的经济建设、百姓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地提出感兴趣的问题并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最后,张经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并且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

会后,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和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的张海峰经理和荆傲经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对后续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招聘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为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