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始终按照计划认真组织开展集中主题学习。为丰富学习内容与形式,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走进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哈理工精神文化体系。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我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总结我院建设发展成就,全面推进学院 “双一流”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全面推进学院校庆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