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观摩活动报道(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这一主线,以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工作的生命线,高度重视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经过精心组织,本学期开展了系列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市场营销系徐岸峰教授主讲。经管学院各分管院长、部分系(中心)主任、书记、副主任及3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1 徐岸峰教授在授课

徐岸峰教授以《消费者行为学》中“自我与身份”一章作为教学观摩的对象,对新文科课程改革做了探索性的尝试。根据新文科课程的知识性与价值性相统一的要求,课程组对本课程进行了全面设计,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体现了“解决复杂问题的高阶性,反映时代前沿的创新性,知识的有用性,任务的真实性和需要高级思维的挑战度。”在学校的支持下课程组正在制作线上课程,依托数字经济的背景,充分反映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努力打造以课程思政为底线的硬课和以“两性一度”为标准的金课。

2学院教师教学观摩中

经管学院的系列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创造了相互学习、共同研讨的机会,在学院掀起了弘扬师德师风,潜心教学改革的热潮。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运用方面受益良多,也坚定了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信念。此次教学观摩体现了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共同成长,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的发展理念!

观摩教师简介:徐岸峰,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从教19年;近五年主持3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发表了6篇高水平教改论文,参与撰写教育专著2部,指导了2项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省教学成果奖2项,线上线下精品课程1门,校优秀主讲教师3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2次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