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之立志篇:制作毕业季微电影《想见你》——给毕业生送上云端祝福

作者: 温浩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给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送上一份来自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的最真挚的离别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理工大学家一般的温暖,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值此毕业季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毕业生献上云端祝福。由学院牵头组织毕业生参与拍摄的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微电影《想见你》在此进行推广发布,并云邮寄至毕业生邮箱。

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毕业生代表共同商议策划,组织协调学生工作,调动学生积极性,为这部微电影的制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在拍摄过程中,毕业生们也充分地支持制作组的工作,各专业各班级学子积极参与歌词投稿,踊跃参加视频录制,争先参与演唱工作,祝福自己和同窗能实现理想中的未来。

这部微电影的内容凝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共同的心声。在学院领导、老师和院学生会的共同带领下,最终完成的这部微电影《想见你》内容情感丰富,形式效果抓人眼球,处处可见经管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望。

从最终微电影的效果来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制作无疑是成功的。学院的毕业生们备受感动,也希望他们在未来同视频中所说的一样,能够有奔赴前路的目标和内心坚定的勇气。前路浩荡,烨烨星光,望你们的未来一帆风顺,经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金山文档]毕业季微电影——想见你(1).m4v

(按住CTRL并单击鼠标点开链接下载观看即可)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