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温浩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保证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5月14日、15日在南区足球场组织开展“运动有我,共同抗‘疫'”趣味运动会体育月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亲临现场并参与到活动过程中,与同学们共同体验活动项目,在跳绳接力,滚雪球,开火车等趣味运动中,与同学们一起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与团结协作的意义。

趣味运动会是一项将传统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融合而形成的新兴运动,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各方面因素,可以在加强学生体质锻炼的同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快乐运动、共同抗疫的向上思,愿每一位经管学子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以满怀的奔腾热血,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诗。

滚雪球1

滚雪球2

开火车1

开火车2

开火车3

跳绳接力1

跳绳接力2

跳绳接力3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