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一批次)复试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9

各位考生:

学院5月20日开始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一批次)复试工作,现发布调剂复试通知,望有意向调剂至我院的考生周知。

一、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下称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0:00开通,调剂注意事项、操作流程、招生专业调剂名额等相关信息可登录调剂系统进行查询。

调剂系统5月20日0:00开通后,将在5月20日13:00关闭,学院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预计于5月20日18:00前发送完毕。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的调剂复试资格。

二、调剂志愿解锁时间

我校预计5月21日10:00开始在调剂系统解锁未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的调剂志愿。

三、调剂考生复试相关事宜

(一)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学院复试实施办法已在学院网站http://sem.hrbust.edu.cn和研究生部网站(http://graduate.hrbust.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熟知。

(二)调剂复试工作进程


(三)调剂复试方式及内容要求

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复试使用的平台、设备以及复试内容要求等,具体见学院网站“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

(四)预计考生参加复试后第二天,我校在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接到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未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学校取消其待录取资格,并解锁该考生调剂志愿。

(五)复试成绩结果将在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

(六)调剂(二批次)复试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

四、学院调剂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咨询电话:045186392233;13796002293

(负责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应用经济学、会计学专业调剂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045186392288;13045120108

(负责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调剂以及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专业咨询工作)

资格审查材料传递邮箱:jgxyyz@hrbust.edu.cn

五、计划调剂人数及复试比例

根据我院硕士研究生各专业计划招生数及一志愿录取情况,各专业计划接收调剂人数如下所示,所列专业招生计划数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数及实际生源情况可适当调整。各专业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50%(比例计算以考生在调剂系统同意参加复试为准)。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