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入驻志愿汇

作者: 臧晓明   信息来源:经管院    发布时间: 2021-10-12

志愿,意味着主动承担某种责任或使命。广大青年志愿者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中国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以“提高全院学生整体素质”为目标,在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中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其能够得到不断地锻炼和提高。

志愿汇于2015年在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指导下诞生,成为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先导工程“志愿中国”信息系统的移动应用端。可以通过网站、APP、网络信息系统筹互联网科技手段助力志愿服务、公益行为。通过人脸识别、市民卡刷卡终端等科学手段记录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数,并运用到志愿者激励、政府及社会征信体系、社会组织评估、城市服务等方方面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0月8日成功入驻志愿汇,同学们可以下载志愿汇app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组织,所有想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通过志愿汇发布的活动报名参加,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在每个学期末我们也会以参与志愿时长作为参考,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颁发证书。

诚如一名志愿者所说,做一名志愿者是辛苦的,但是志愿服务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完善了我们的品格,使我们懂得了无私奉献最重要的是在他人的笑脸中我们真正明白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管学院青协入驻志愿汇

已经开展的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工作照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