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与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共建综合实习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南区七楼,共同签订了共建综合实习基地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綦良群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平安产险黑分公司的领导和校友重回母校,綦院长着重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方面的发展。负责学生工作的宋广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近几年学生的就业情况。我校校友、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高力双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势头,对我校近年来输送到平安产险的优秀毕业生表示认可,对母校为企业及龙江社会发展培育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双方随后进行了签约,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实习基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明、副院长王宇奇、汪中华、孙凯及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部分中层领导及我校毕业的在平安产险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教大计,本科为本。高等学校的第一使命是人才培养,而本科人才培养又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而言,除了需要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之外,更需要情商的培养和综合能力的训练,而实习、实训环节正是锻炼这些能力和素质的重要环节。“哈尔滨理工大学经管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开工建设,“长三角”、“珠三角”28家用人单位走访,“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综合实习基地的成立,这些活动和资源将为经管学院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充分的支持和保障。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为龙江经济文化建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