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活动之七

作者: 赵革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21年4月1日下午,学而思网校在我校南区1号楼740经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专场招聘会。经管学院共有80多名大三、大四的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学而思网校的招聘负责人通过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介绍、企业文化以及工作生活环境等。通过PPT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和岗位要求。

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程辅导。2008年成立至今,陪伴千万孩子成长,在家长间口口相传,学员已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本次招聘主要招聘在线班主任老师,分为学习服务方向和运营转化方向,工作地点有长春、沈阳、西安、济南、成都、郑州、石家庄、长沙、南京、武汉、天津、重庆等15个城市可供选择。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选择机会。

宣讲结束后,经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与该公司东北区域人力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充分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该公司还明确表示将为经管学院各专业大三、大四同学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