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4

4月23日下午1:30,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落实校长赵琳到学院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贯彻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并商议“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全体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武建龙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长群传达了赵琳校长在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要求,党委副书记宋广军传达了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与会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并对近期学院在线教学、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研究生答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院长武建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主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期,学院将重点加强三类项目的培育工作:一是人才类项目培育,发挥好学院“鹰计划”的激励作用,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对教学研究类项目的培育,加快教学成果产出步伐;三是加强科学研究项目的培育,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坚持成果导向,对标学科建设指标,从学科建设专项资金投入、绩效考核、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聘四个方面加强引导,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正向激励的学术研究环境,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院明确提出,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副院长是所负责部门的安全工作管理人,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是本部门安全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全院各部门要定期开展安全工作的巡查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学院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