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资系党支部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李知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3日下午,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海旭、党委办公室主任鲍泓波一行来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人力资源系主任董媛媛、人力资源系党支部书记李永华、学生发展科科长李知渊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首先对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代表全体经管学院毕业生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供的高质量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希望通过银校融合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契合度。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海旭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4年8月,是总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4家省级分行。自落户龙江以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累计服务211余万个人客户和4万余家公司客户,上缴税收超32.5亿元。他强调,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基层融入型党组织共建平台,在党建资源共享、企业管理创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鲍泓波对党建共建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双方共同开展党建活动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系党支部书记李永华在交流中分享了系党支部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中的亮点和创新工作方法;系主任董媛媛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期待能够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和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后续合作。

最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海旭和人力资源系党支部书记李永华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围绕党建共建、推进金融服务、提升多领域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海旭和人力资源系党支部书记李永华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