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春招就业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9日召开春招就业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张智洪主持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辉作动员讲话,团委书记臧晓明、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吴悦及2020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李国辉副书记从四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一是对学院近三年升学和就业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帮助同学们客观了解学院近年升学和就业情况。通报了2024届毕业班截止到目前的就业数据,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二是要求学生们要认清形势,分析利用好就业政策,合理调整个人就业预期;务必抓住春招重要时机,筛选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三是指导学生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正确进行“二战”和就业的选择。四是提醒同学们,学业和就业要同步落实,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重要性进行了重申和强调,对未达标的同学进行了警示,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按照学院团委的安排完成好“二课”的补修补考。

学院团委书记臧晓明为毕业生梳理了第二课堂成绩存在的问题,对补修补考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不断提升毕业生服务,完善优化就业指导,全力以赴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