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纪丰伟研究员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8

7月16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副会长纪丰伟,厦门医学院特聘博导、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常务理事李蓉,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资源协调部主任安楠,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项目主管刘梦娇一同出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座谈会。副校长房文斌,经管院院长綦良群、院党委书记陈春明、副院长汪中华,学院王宏起、罗晓光教授,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及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綦良群主持。

会上,汪中华副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纪丰伟校友介绍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及经验,他感谢母校曾经的培养和关怀,从队伍建设、引进人才、项目申报、交流学习、格局站位等几方面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房文斌对纪丰伟校友20年后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勤奋钻研、博学进取的精神表示钦佩,向他对母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房文斌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的情况,希望在日后在学科建设方面能得到纪丰伟校友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会后,学校、学院领导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纪丰伟校友发言

房文斌副校长讲话

綦良群院长主持座谈会

汪中华副院长介绍学院学科情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