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邵帅校友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2

12月20日上午,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黑龙江省鑫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帅校友(管理03级)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哈尔滨校友会会长、哈尔滨海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超(计算机85级),哈尔滨校友会资深校友、黑龙江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原副主任李传威(管理83级),哈尔滨校友会资深校友、黑龙江省政府教育督导办督学袁伟(计算机83级)及我校校长周宏力、副校长刘胜辉及相关学院、职能部处领导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长周宏力代表全校师生对邵帅校友为母校捐赠价值50万元的智慧校园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及设备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以邵帅为代表的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培养、胸怀深厚感情、心系母校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他同时对哈尔滨校友会多年来为母校和校友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慰问。周校长指出,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荣光,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祝福海内外哈理工校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幸福安康!

邵帅校友在讲话中表达自己心系母校,感恩栽培的心情。他说,在求学期间,母校的一草一木,点点滴滴都给我留下来许许多多的美好印象,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重要记忆,真诚地感谢我亲爱的母校,是母校给了我智慧、勇气和力量。再过一年多,母校即将迎来70华诞,为表达学子热爱母校、尊敬师长的感恩之心,特为母校捐赠智慧校园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及设备。他表示,自己的捐赠远不及母校多年来的培养教育,但表达了理工学子拳拳的报效之心。希望自己的捐赠能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让更多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祝福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副校长刘胜辉与邵帅校友签署捐赠协议,同时向邵帅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邵帅校友系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7届毕业生,先后担任大庆市伟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省鑫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为中国声光视讯工程商联盟黑龙江副秘书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本次捐赠的智慧校园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及设备,可实现全校LED屏、电子展板和智能班牌等设备的一体化管理,可与录播系统及虚拟校园电视台相连,动态展示教学课程、校园招聘等信息,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周宏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邵帅校友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邵帅校友向母校捐赠智慧校园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及设备

副校长刘胜辉为邵帅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林园路4号   电话:0451-86392223    邮政编码:150080